全部

国网山东电力三名员工当选全省“榜样人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5 21:5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4日,在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发现榜样”活动中,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三名员工从全省108名人选中脱颖而出当选全省“榜样人物”。他们是: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文登营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环山街道孙家西山村“第一书记”吕明玉;国网曹县供电公司磐石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王东;山东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孙展轩。

山东省“发现榜样”活动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旨在总结挖掘一批长期扎根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党员典型事迹,将平凡岗位上的优秀党员作为活动宣传推介对象,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凝聚社会发展正能量。

自今年4月活动启动以来,国网山东电力各级党组织严格标准程序,精心组织实施,把宣传推广好“发现榜样”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推荐榜样的过程作为发现典型、宣传典型的过程,围绕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部署,扎根一线、爱岗敬业,受到党员群众广泛好评等评选条件,广泛寻找和发现党员榜样,力争把最优秀、最典型、最有教育意义的榜样典型选出来、推上去。

此次当选的榜样人物是经过基层党支部发现推荐、基层党委核实,各级组织部门综合比选,层层公示,逐级审核,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由省委组织部研究确定并在“灯塔-党建在线”上进行了公示。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郭轶敏 高立联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吕文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举行

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举行

10月14日上午,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在济南举行,团省委书记刘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19-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