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乡村好时节 “黄河大集 花开商河” 商河县(殷巷)第八届踏青赏花文化旅游节 精彩纷呈、邀您打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8 16:54:03

春回大地暖、百花次第开。乡村好时节“黄河大集  花开商河”商河县(殷巷)第八届踏青赏花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日上午开幕,活动持续到4月9日,包含两个周末和一天清明假期。让我们跟随春天的脚步,相约在殷巷镇李桂芬村,赏梨花美景、看文艺演出、享非遗文化、品特色美食,一同感受春暖梨花开。乡村好时节,最in打卡地,商河精心筹备的这场“春天礼”令人憧憬。

李桂芬村有百年梨园300余亩,大部分梨树历经百年,最大树龄400年以上,树龄最大的老梨树王矗立在梨园中央,诉说着传奇故事、见证着岁月变迁。每年四月初,梨花绽放之际都会吸引游客来此欣赏梨园美景、拍照留念。今年的梨树在“蛰伏”了三年后,已经乘着春风再展新姿,系列主题活动围绕梨花展开,犹如“千树万树梨花开”。

此次梨花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亮点多多,举办“节中节”,引入商河县第八届骑游节,组织周边县市骑友感受商河日新月异的变化;举办“节中赛”,梨花仙子评选、品牌农特产品电商主播大赛、摄影比赛、广场舞选拔等,全面展示地方美景、百姓生活、产业发展;活动现场还有研学线路推介、鼓子秧歌表演、梨园百姓舞台、特色美食、汉服游园等体验活动,以及梨膏现场制作、糖画、梨主题甜品等特色产品服务,满足青少年对大自然及研学产品需求。

春风再次送来了百年梨园的花信,在这最美四月天,来商河共赴一场春天约会,沉浸梨花花海,体验当地人文风情。

通讯员 田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地丨【火炬八街】威海火炬八街有它专属的浪漫

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地丨【火炬八街】威海火炬八街有它专属的浪漫

【火炬八街】这里不是宫崎骏的童话世界,它有自己的名字——威海火炬八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就是它专属的浪漫~https://stream7.iqilu....[详细]
齐鲁网 2023-03-28
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地丨【曲水亭街】济南网红打卡点留下你最美的瞬间

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地丨【曲水亭街】济南网红打卡点留下你最美的瞬间

来济南网红打卡点,你绕不开的地方必有曲水亭街!街边小店,老街胡同,都可以留下你最美的瞬间。[详细]
齐鲁网 2023-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