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吓人!波音787引擎碎片如“子弹雨”从天而降 毁25车12屋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9-08-13 09:24:08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港媒称,挪威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型飞机,当地时间8月10日从意大利罗马起飞后不久,由于引擎发生故障,有数以百计的金属碎片如“子弹雨”般从空中坠落,造成25辆汽车和12座房屋损毁。客机已紧急返航迫降。

据香港《星岛日报》8月13日报道,这些每片约5至10厘米长的金属碎片,于当地下午约4时,飞机飞至海拔1300米高时落下。有屋顶被打穿,草地烧毁,路上也留下痕迹。一些碎片掉落在停放的车子上,由于猛烈的冲击,车窗被击碎。

根据当局消息,在罗马郊区邻近机场的菲乌米奇诺镇,共计有25辆汽车和12座房屋受损。有目击者说,数以百计的碎片从飞机上掉落,“它们像子弹”。

有居民说,要是再迟几秒,飞机飞到人烟较稠密处才开始下“子弹雨”,恐怕会伤亡惨重。

还有目击者说:“看起来像是猛烈的冰雹,但当时是晴天。我走出阳台,才发现这是一场钢铁风暴。我尖叫着跑进屋内。”

报道称,有一名在花园晒太阳的男子险被一块炽热的金属碎片击中。

报道指出,出事飞机载有298名乘客,当时正在飞往洛杉矶途中,在亚德里亚海上空抛弃燃料后,用剩下的引擎飞返罗马市郊的菲乌米奇诺机场,紧急降落。挪威航空事后表示,该航班起飞后数分钟发生技术问题折返,安全降落。

报道称,发生故障的“特伦特1000”引擎由劳斯莱斯制造,自推出以来多次发生问题。

报道指出,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先后于去年10月和今年3月发生空难,全球300多架波音737 MAX客机被逼停飞,波音公司的安全纪录自此受到关注。

不过,分析员说,今次事故外界注意力会集中在引擎制造商身上。

[责任编辑:杨凡、李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俄驻叙利亚空军基地击落抵近侦察的6架无人机

俄驻叙利亚空军基地击落抵近侦察的6架无人机新华社莫斯科8月12日电俄罗斯国防部12日发布公告说,俄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防空部队日前击...[详细]
新华网 2019-08-12

罕见龙卷风吹袭欧洲多国 卢森堡百余房屋被毁19人伤

罕见龙卷风吹袭欧洲多国。卢森堡百余房屋被毁19人伤[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以色列一机场托运系统发生故障 致数十趟航班遭延误

以色列一机场托运系统发生故障。致数十趟航班遭延误[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印度洪灾造成160人死亡 已有逾百万人紧急避难

印度洪灾造成160人死亡。据“中央社”报道,雨季持续带来豪雨,印度各地水患、坍方、泥石流严重肆虐,至少在9个省酿成灾害,造成逾160人死...[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印度多地连降暴雨致地质灾害频发 已有170人丧生

印度多地连降暴雨致地质灾害频发。受暴雨影响,印度多地洪涝和地质灾害频发,目前已导致170人丧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俄罗斯研制出全球首辆无人驾驶殡仪车 时速达5公里

俄罗斯研制出全球首辆无人驾驶殡仪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国家技术倡议“AutoNet”新闻处表示,俄罗斯大学生研制出全球首辆...[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美国北加州多场大型活动均加强安保措施

美国北加州多场大型活动均加强安保措施。当地时间11日,中新社记者在旧金山金门公园户外音乐节举办地周围看到,每个路口均有警员把守,部分...[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以牙还牙?韩政府宣布将日本从“出口白名单”移出

韩政府宣布将日本从“出口白名单”移出。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韩国政府决定把日本移出“出口白名单”[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记联黎新任作战部长视察中国赴黎维和官兵扫雷工作

记联黎新任作战部长视察中国赴黎维和官兵扫雷工作新华社贝鲁特8月11日电。德莫尼抵达雷场后,首先听取了中国官兵所做的工作简报,检查了扫...[详细]
新华网 2019-08-12

巴西经济部副部长特罗约:巴中应拓展投资与金融领域合作

巴西经济部副部长特罗约 巴中应拓展投资与金融领域合作。巴西经济部负责外贸和国际事务的副部长马科斯·特罗约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详细]
新华网 2019-08-12

韩国抵日行动延烧 已扩散至婴儿用品 、游戏机等领域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日本对韩出口限制措施所引发的韩国消费者“抵制日货”行动,已持续1个月。韩国在线购物网站11号街表示,7月7日至...[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温哥华华埠节举行 以“功夫”为主题吸引逾五万人

温哥华华埠节举行。除有功夫及各种文娱表演外,现场还设置逾百个摊位,包括各式游戏和抽奖,更有20多部美食车,向市民售卖不同种类的食品和...[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海边戏水却遭巨浪卷走 日本一天内十多人溺亡

海边戏水却遭巨浪卷走。日本一天内十多人溺亡[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