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帮忙|济南一小区地下室变“蓄水池” 物业、街道办:正疏通积水 排查管网不通畅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4 21:19:07

  

编者按:有问题不慌、闪电来帮忙。闪电新闻、山东电视新闻频道和今日头条推出“闪电帮忙”公益专栏,聚焦“急难愁盼”,解决“民生痛点”。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4日讯 最近几天,济南迎来了较强程度的降水。齐鲁花园小区居民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小区的十七栋楼不少地下室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

闪电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该小区物业工作的安和物业,一张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经检查,小区与堤口路雨水管井接触的位置覆盖着八个沙袋,沙袋严重影响了雨水的正常排放,同时,另一管井位置也存在着不通畅的问题,由于外部管网排水受阻,导致雨水回灌进了小区内部的地下室。

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负责人杲广泉说,目前正在积极推进解决,在疏通小区院子积水的同时排查、解决管网不通畅的问题。对于此事,闪电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史欣亮  实习记者 杨昕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