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莲叶接天荷花映日 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万亩荷花含苞待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3 15:0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是第一家以运河文化为主题的国家4A级景区。景区服从“生态性、艺术性、多样性、社会性、可连续生长”的规划理念,是一个集水生植物鉴赏、生态科普、候鸟栖息、步道游览、水道鉴赏等旅游项目以及芦苇荡、生态湿地景观为主的生态主题景区。

夏天正是赏荷的最佳时节,端午假期,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万亩荷花即将绽放,人们乘坐小船,欣赏美景,放飞心情,尽情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致,游客们纷纷来此赏花过节。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王舒薇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