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政坛|3位正厅级干部已陆续履新 任山东省委第四、第九、第十一巡视组组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0 11:2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0日讯 4月6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对于瑞波等7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4人拟任正厅级干部,3人拟任副厅级干部。近日,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多名干部已陆续履新, 任省委各巡视组组长。

5月8日上午,山东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周杰华主持召开与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周杰华就做好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4月6日公布的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显示,周杰华现任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周杰华,女,汉族,1965年1月生,山东莱州人。1986年大学毕业后,周杰华在山东省农业厅工作16年,2002年调任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03年10月至2012年2月,周杰华任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2年2月至2015年6月,任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5年6月起,周杰华任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

同日,山东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青岛市城阳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王斌主持召开与青岛市城阳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

4月6日公布的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显示,王斌现任省纪委常委,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王斌曾先后在省纪委监查二处、《明镜月刊》杂志社、省纪委监察综合室等部门工作过。2011年12月,时任省纪委监察综合室副主任的王斌离开省直机关到地方工作,出任莱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2017年,王斌再回省直机关,担任省纪委常委。

5月7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济南市济阳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刘兴明主持召开与济阳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以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身份公开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生于1961年7月的刘兴明是山东寿光人,曾担任过共青团寿光县委书记、镇党委书记等职。2009年1月,身为寿光市委副书记的刘兴明调任潍坊市工作,任潍坊市公路局局长。2011年,刘兴明出任安丘市委书记。2015年6月30日,中央组织部发布表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决定,山东共有5位县(市、区)委书记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时任安丘市委书记的刘兴明入选。

2016年刘兴明任临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2018年,任临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4月6日公布的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显示,刘兴明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