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2021年校园招聘启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8 16:41:05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现面向各大院校公开招聘2名一线岗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方法组织此次招聘。

二、招聘岗位

采编岗位  1名、营销岗位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业务素养、知识素养和个人素养。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性格积极向上,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沟通能力强,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始终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

(二)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采编岗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经济学、法学、哲学、历史学等专业优先;营销岗广告学、市场营销学、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2、高校应届毕业生(2020年毕业生且未签订过劳动合同或2021年应届毕业生)。其中,2020年毕业生应已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7年4月30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6周岁(1995年4月30日后出生)。2020年毕业的国(境)外应聘人员须提交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较强的采访能力、文字功底和撰稿能力,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具有选题策划和采访写作能力,掌握视频编辑相关软件。能独立胜任电视新闻拍摄和电视新闻采编任务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新媒体素养,熟悉新媒体传播特点,熟悉新媒体平台中短视频制作传播规律,能够熟练使用各类新媒体工具及平台,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创意能力,执行力强、有良好的策划思考能力。有成熟作品和活跃帐号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和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自启事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21年6月15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在齐鲁网http://www.iqilu.com下载《电视体育频道招聘报名登记表》并按要求规范填写,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毕业生提供学信网证明)、个人作品等电子版材料,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sdtyyyzx@163.com,咨询电话:0531-85851589。

(二)资格审查

招聘评审小组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笔试人选。审查结果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应聘者本人,通过人员请按短信通知要求进行笔试。

(三)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

1、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储备和新闻选题策划和采访写作能力。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并以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本人。

参加笔试人员当天须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毕业生提供学信网证明)、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交招聘评审小组审核。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知识储备、思考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并以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本人。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短信通知。

(四)录用方式及流程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以及综合评议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和进入实习人员。

拟聘人员经组织考察、体检合格,报台党委审核批准,符合签订劳动合同资格人员与山东广电传媒集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含试用期),试用期不超过3个月。合同的履行按国家相关法律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不再继续执行劳动合同。

2021年应届毕业生按比例进入实习,实习期不超过3个月,实习期结束前进行实习考核,考核合格人员经组织考察、体检合格,报台党委审核批准,符合签订劳动合同条件的与山东广电传媒集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不设试用期)。实习期考核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不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1)笔试、面试通知及相关重要信息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请务必确保手机号码准确无误。

(2)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招聘时间及招考方式,严格落实国家、山东省防疫相关要求。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4)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

                          2021年5月28日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招聘报名表.doc

[责任编辑:杨凡、刘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违规动火!烟台拘留24人!

违规动火是最致命的违章作业之一,违规动火你将面临这样的后果……[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四个集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四个集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希望山东 为福添彩 红色经典进校园——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孤山学校

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孤山学校始建于1915年,是一所有着百年悠久历史和良好社会声誉的农村完全小学。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大孤山脚下。[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希望山东 为福添彩 红色经典进校园——德州市陵城区海尔希望小学

德州市陵城区海尔希望小学位于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大官辛社区,是一处农村教学点,校园占地3888平米,有教学楼一栋,楼房建筑面积716平米...[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希望山东 为福添彩 红色经典进校园——嘉祥孟姑集镇卞联小学

孟姑集镇卞联小学占地面积13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现有1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37人,服务人口1万余人,教职工28人。另附设幼儿园一...[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希望山东 为福添彩 红色经典进校园——滨州市沾化区富源街道海尔希望小学

滨州市沾化区富源街道第四小学始建于1996年6月,2012年投入使用新建教学楼一栋,学校附属幼儿园2013年3月改建,2018年扩建。[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数字强省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山东篇】使用“爱山东”这项费用能打7折,省钱小技巧get一下

近期气温开始逐渐上升。晚上下班回到家空调、电风扇等大功率电器必须随时待命。享受清凉的同时,你是否担心收到电费账单时的心跳加速?今天...[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济南市司法局党委(扩大)会议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5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扩大)会议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麦当劳中国庆祝“528国际汉堡日”

今天,麦当劳中国宣布将于5月26日至5月28日首次举行“528国际汉堡日”庆祝活动,以“我爱汉堡”为主题,邀请喜爱汉堡的顾客一同欢庆。在为...[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孙继业会见西班牙驻华大使

5月27日,孙继业副省长在济南会见了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不用等!山东苏宁618家电提前抢 爆款冰箱洗衣机999元!

据悉,5月27日0点起,苏宁家电618预售正式全面启动。作为618首个支付尾款的日子,6月1日被锁定为苏宁易购爆发日。[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山东医保大健康平台创新医保监管方式,守护群众“看病钱”

近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带领考察组一行来山东调研医保工作。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参加在济南召开的座谈会...[详细]
齐鲁网 2021-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