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井井水突然发烫 地质和供电部门介入 具体原因仍在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9 17: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最近,江西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灵溪镇居民方友山家一口弃用两年的水井突然“发烫”,让人很是纳闷。

方友山介绍,这口井用了20年了,前两年装上自来水后就不用了。平时用井盖盖着。前几天下雨的时候,看到井盖缝隙处一直在冒气,他用手摸一下井盖后竟然发现井盖烫手,当他打开井盖,就看到一股热气从井口冒出来。方友山把井水抽上来发现,水烫得像开水。方友山把井水抽干后再次溢出来的井水仍然很烫。

方友山找来了一根体温计,放在井水里,体温计瞬间就超过了42度。而距离15米左右的邻居家的水井,井水水温是正常的。那方友山家这口水井水温为何这么高呢?
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前来进行了一番测试后初步排除方友山家用电引起的井水发烫。赣东北地质大队地质环境院院长黄安杰表示,在没有做具体勘探工作之前,也不能排除地下有温泉的可能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