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9秒丨记者探访河南原阳一家6口被杀案现场,村民称:嫌犯带走被害人家一8岁女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7 13:0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11月15日,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娄凤鸣庄村一村民家中6人被害身亡。

据了解,11月15日凌晨5时许,一名姓赵的村民路过被害村民家门口发现情况异常后报警,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发生命案。民警5时20分赶到现场,现场有6人死亡。经初步调查,嫌疑人为同村村民孙某飞,31岁,逃跑时驾驶一辆白色奔腾越野车。

16日下午一点半,闪电新闻记者来到娄凤鸣庄村时,受害人家仍然被层层警戒包围,村委门口也停放着近20辆警车,村里也不时有警车巡逻。

根据村民的提示,记者发现受害人家与嫌疑人家相距300多米。另外村民告诉记者,外人看来嫌疑人和被害人两家平日关系不错。受访村民表示,虽然平时与两家没有深交,但是平日里相遇时也都会客气的打招呼,“感觉他们人都还不错”。

闪电新闻记者通过村民了解到,嫌疑人逃跑时还带走被害人家一名8岁女孩,村里村民自发寻找女孩下落,目前,被带走的女孩还处于失踪状态。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曹宁 刘铭 张榕晋 河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