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20-04-03 14:14:04

人民网济南4月3日电(宋翠)记者刚刚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该省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学。

今天,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鲁教办字〔2020〕11号)。

《通知》指出,经山东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就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各高中(含中职)学校要按有关要求,错时错峰有序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

二、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原则上按顺延一周开学做准备,具体开学时间由各市按照“市域同步”的要求研究确定。

三、高中(含中职)、初中学校其他年级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高等学校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再行确定,并提前通知。

四、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要按有关要求继续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五、各级各类学校正式开学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六、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按照省政府《关于印发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的通知》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开学条件准备,并按程序报备报批。

七、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推动完善学校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会同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对学校开学工作的指导,组织每所学校开展应急处置演练,逐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核验不合格不开学。

[责任编辑:杨凡、怀初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总多举措稳就业

[详细]
工人日报 2020-04-03
央视《新闻联播》|山东启动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 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实际困难

央视《新闻联播》|山东启动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 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实际困难

山东省启动了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驻企服务队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实际困难,菏泽郓城县有一家大型肠衣生产企业,企业本身具备4000平米的洁净车...[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

3月31日,山东省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4家省属公共文化场馆将有序恢复开放。现场,山东省博物馆门前摆放着预约码查验等信息,所有...[详细]
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0-04-02
央视《朝闻天下》:黄河进入禁渔期 山东加大执法力度

央视《朝闻天下》:黄河进入禁渔期 山东加大执法力度

4月2日,央视《朝闻天下》播发《黄河进入禁渔期 河南山东加大执法力度 》,其中提到:[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山东济青高铁红岛站建设提速

[详细]
中华工商时报 2020-04-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