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新闻联播》:山东济南行政审批部门“容缺办理”,加速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4 20:4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连日来,各地多措并举,出台政策组合拳,加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3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组合报道《多措并举 加速推动复工复产》。

这两天,总投资203亿元的30个项目在安徽合肥集中签约、开工,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等多个领域。上海国家级特种机器人科创中心等一批项目这两天也集中签约,总金额超300亿元。

为支持复工,福建福清梳理产业链相关企业名单,优先安排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鼓励产业链龙头企业发挥带动作用,和上下游企业共同应对困难。

广东东莞积极推动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复产提效,鼓励和支持企业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展工作。

山东济南行政审批部门在“容缺受理”的基础上对企业进行信用审核,符合条件的可以一边补齐资料一边“容缺办理”,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让企业办事效率更高。

山东济南市商河县行政审批局局长白玉河说:“只要符合他这个事需要急办,又有很好的社会经济效益,风险又可控,我们就启动这种容缺办理机制。”

各地的餐饮业也持续回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河北、山西、海南等地有序推动餐饮企业恢复营业并开放堂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市南区:“春暖行动”促复工复业

央广网青岛3月24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保障复工复业工作顺利进行,青岛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3月24日开始,对10...[详细]
央广网 2020-03-24

山东今年预计将减征职工医保费134.2亿元

央广网济南3月24日消息记者在今天(24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应对疫情影响实施阶段性降低医保费政策后,...[详细]
央广网 2020-03-24

应对疫情影响 山东已发放一次性用工补贴1885万元

央广网济南3月24日消息记者在今天(24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应对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山东目前已发放...[详细]
央广网 2020-03-24

山东已包车接送外出务工人员23.83万人次 农民工返工率达到96.93%

央广网济南3月24日消息记者在今天(24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3月22日,山东已累计开行务工人员包车12349...[详细]
央广网 2020-03-24

山东今年前两个月发放失业保险金5.5亿元

央广网济南3月24日消息记者在今天(24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前2个月,山东省已向18.9万人发放失业保险金...[详细]
央广网 2020-03-24

山东“五种模式”保复工复产 已为企业解决用工13.98万人

央广网济南3月24日消息记者在今天(24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山东省在五个方面多管齐...[详细]
央广网 2020-03-24

山东预计将为企业减免社保缴费473.4亿元

央广网济南3月24日消息记者在今天(24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应对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山东从...[详细]
央广网 2020-03-24

经济日报头版聚焦山东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3月24日,经济日报头版刊文《 实干攻坚,化危为机—— 山东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聚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工地变“阵地”,以实干...[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3-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