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新闻联播》|山东济南270个重点项目已有190个开复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7 21:5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 2月27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组合报道《各地精准施策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其中提到:今天,山东济南270个重点项目已有190个开复工。具体内容如下:

生产要素加速流动,发展活力不断激活。当前,各地精准施策,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核心承载区,张江科学城今天(2月27日)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项目50个,总投资364亿元,涉及创新研发平台、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这两天,又一批务工人员踏上返岗之旅。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重点地区,来自宁夏固原的140多人今天搭乘包机前往福建就业。

贵州是劳务输出大省。威宁县成立农民工就业工作专班,目前已通过返岗专列帮助近八万人外出务工;在安龙县,2400多名务工人员在政府的组织下,通过自驾和专车的方式集中返岗。

加强政策服务,加快复工复产。江苏徐州分区分级、“一企一策”,目前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超过98%。江西吉安举办网上招商推介会,推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光伏等一批重点产业签约落地。

今天,山东济南270个重点项目已有190个开复工,全国首条市内高铁——济莱高铁在岗施工人员超1500人。今天,全国最大的电子商品交易市场深圳华强北有超过1万家企业商户开门营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滨州滨城规上企业有了“驻企服务员”

查看企业员工健康台账、进出入登记表、消毒记录,了解企业的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物资储备及企业复工复产后在资金周转、原材料储备及采购...[详细]
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0-02-27

山东侨界战“疫”|青岛市侨商总会爱心驰援一线

2月26日,由青岛市侨商总会向青岛捐赠的医疗物资从德国顺利运抵青岛,将由青岛市应急指挥部尽快投放到抗击疫情一线。疫情发生后,青岛市侨...[详细]
山东侨办 2020-02-27

助力山东战“疫”|西澳同乡会支援抗疫

为助力学校防疫抗疫工作,日前,西澳大利亚山东同乡会向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等四所学校捐赠了一吨消毒用酒精,支持家乡抗击疫情。此...[详细]
山东侨办 2020-02-27

助力山东战“疫”|天涯海角献爱心 同舟共济战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海外侨胞虽然常年旅居国外,但他们不忘祖(籍)国、心系家乡,时刻关注着国内疫情防控动态,在海外抢购...[详细]
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 2020-02-27

人民日报点赞山东医疗队驰援湖北: 坚守岗位不后退 直到最后胜利

2月27日,人民日报要闻第6版刊文《山东医疗队先后派出十二批医护疾控人员驰援湖北——“坚守岗位不后退,直到最后胜利”》,聚焦山东医疗队...[详细]
齐鲁网 2020-02-27

临沂临港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详细]
人民公安报 2020-0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