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新闻联播》:山东“特事特办”多项政策保开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5 21:0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2月15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单条报道《山东:“特事特办” 多项政策保开工》,内容如下:

为确保重点项目科学有序开工复工,山东力推 “特事特办”,这家企业生产防护服的项目从立项到下线只花了6天时间。

山东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陈勇介绍:“第一时间向省药监局汇报,第一时间纳入应急审批通道,联系产品的检验相关事宜。”

受疫情影响,山东钢铁用煤告急,当地及时成立了保障组,连夜上门安排专人驻企服务,解决了燃“煤”之急。

济南市钢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汉兵说:“只要企业疫情防控到位,符合开工标准,我们就一路绿灯,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山东出台支持政策60多项。截至目前,山东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开工19000多家,占总数近68%。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办好十二件实事

央广网济南2月15日消息(记者刘华栋柴安东唐磊)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今天发布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办好十二件实事...[详细]
央广网 2020-02-15

滕州交警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

2月14日,受寒潮影响,山东省滕州市迎来一场雨雪,给道路交通和行车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雨雪天交通管理工作...[详细]
中国警察网 2020-02-15

山东侨界战“疫”|东营:凝聚爱心克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东营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响...[详细]
山东侨办 2020-02-15

青银高速青岛东留验站严把疫情输入关

央广网青岛2月15日消息青银高速青岛东留验站设置的主要目的是做好重点人员筛查,及时做好应对处置,把好疫情输入关口。为此,区卫生健康局...[详细]
央广网 2020-02-15

【湖北救援日记】隔离病房暖与憾

讲述者 泰安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苏晓燕。病房刚刚启用初期,一切都还没有进入正轨,病人家属送来的物品,无法及时送入隔离病房。...[详细]
新华网 2020-02-15

山东检察机关积极开展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等领域公益诉讼

央广网济南2月15日消息(记者柴安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全省检察机关把助力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突出的公益保护任务,积极稳妥开展...[详细]
央广网 2020-02-15

央视《新闻联播》:一线抗疫群英谱 山东首支医疗队为生命的重生而坚守

2月14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单条报道《【一线抗疫群英谱】为生命的重生而坚守》,其中提到山东首支医疗队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的情况,...[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2-15

老党员在一线

[详细]
检察日报 2020-0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