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徐海荣到烟台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2023-05-19 19:0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5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围绕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强省建设,到烟台调研,深入合卢寺实地考察,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万华工业园、荣昌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了解情况,与宗教界人士和企业家深入交流。

徐海荣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支持宗教界发挥主体作用,推进宗教自我变革、加强齐鲁优秀传统文化浸润,积极探索宗教中国化的山东路径。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及时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民营企业家思想状况,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稳定预期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政策、不断发展壮大。扎实做好国有企业统战工作,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爱国奋斗为目的,不断深化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事业引领,充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篇章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伟 侯峰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