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葛慧君主持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2023-05-19 18: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省政协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今天召开,审议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和有关重点工作方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会议5月下旬在济南召开;审议了《关于“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建议案(草案)》。葛慧君强调,这是本届省政协第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深度协商互动,充分吸纳各方意见,把协商议题议深议透,进一步打磨好建议案,做到建议实、对策准、可操作,打造议政精品。要按照“四强”政协机关建设要求,精心筹备,拉高标杆,把大会发言组织好,把分组讨论安排好,把会议服务统筹好,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展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探索开展协商式监督等政协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助推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政协副主席王书坚、林峰海、孙继业、刘均刚、张新文和秘书长秦传滨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伟 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