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葛慧君在住鲁委员座谈会上指出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7 08:4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3月6日晚上,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召开部分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住鲁全国政协委员陈增敬、王凌、杨丽畅谈了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其他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中去,为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葛慧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会委员,与委员共商国是、共谋发展,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政协的生动实践,作为政协委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一定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使我们更加深切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力传递了“两个毫不动摇”的强烈信号,提振了发展信心,为民营企业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指明了方向。省政协要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营建良好环境。今年,我们正在开展“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专题调研,通过组织开展万家民企问卷调查等活动,积极建言资政,促进政策落实,努力在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