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猛到临沂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3 17:5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3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到临沂市调研。李猛一行先后到兰陵县综治中心、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区柳青街道赵岔河社区和费县公安局探沂派出所、县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调研。

李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整合各方资源力量,集成建好用好各级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实现“一中心多能、多中心合一”推动矛盾纠纷“一站式”多元化解,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要夯实网格化支撑、信息化赋能,织密织细基层网格,推动网格化与12345热线平台融合对接,打通线上线下,构建责任闭环,实现市域内“一网通办”,不断深化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消除社会公共安全隐患,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高度重视做好初信初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每一件诉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在小、化解在社区和网格,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李猛强调,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路,切实树牢群众观念,全面锻造过硬本领,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刀刃向内,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以雷霆之势惩治腐败,用身边人身边事深化警示教育,坚决肃清余毒余风,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期间,李猛还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兰陵县代村社区和新格林高效现代农业园、绿沃川智慧农业示范园调研。

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波陪同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