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进山东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6 18:2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6日讯 民进山东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民进省委会主委栾新,副主委徐清、吕涛、曹金萍、潘荣庆、席林、陈代荣,秘书长姜军锋及省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两会”精神,听取、审议常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决议,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

栾新代表民进省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的工作,规划部署2023年的工作。

栾新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民进十三大精神,牢牢锚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民进优良传统,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协同推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栾新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思想共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奉献社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张宝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