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东奇到潍坊走访慰问 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21 13:4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1月1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来到潍坊市,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村、困难群众、困难企业、困难职工等,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

杨东奇先后来到寒亭区寒亭街道牛埠村、毛家埠村、北苑街道商场社区走访慰问。在老党员王在兴、党员王效良、群众王家兴家中,杨东奇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和医疗保障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叮嘱有关部门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毛家埠村,杨东奇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要求村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挖掘村集体经济发展潜力,带领群众过上好日子。在职工王彩霞家中,杨东奇详细了解工作生活、子女教育、老人赡养和家庭经济状况,勉励她树立信心、踏实工作,坚强面对困难,要求各级政府和相关方面更多关心照顾好她的生活。杨东奇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发展机遇,尽快扭转不利局面,同时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发展动能。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