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山东省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 林武主持并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1 18:3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今天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在济南举行民主协商会议,就即将召开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拟向省“两会”推荐的有关人选情况,进行民主协商。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出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受省委委托就省“两会”议程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作了说明。

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孙继业,民盟省委会主委王修林,民建省委会主委庄文忠,民进省委会主委栾新,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段青英,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王桂英,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程林,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均刚先后发言。大家表示,一致同意省“两会”议程,完全拥护和赞同有关人事安排意见。

林武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高站位、扛牢责任,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参政议政,齐心协力把选举工作做好,把省“两会”开好。

林武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大家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坚决有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鲜明主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履职尽责,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多作贡献。希望大家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断优化队伍结构,大力倡树优良作风,着力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中共山东省委将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支持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搭建舞台。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