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23 18:5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3日讯 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今天在济南闭幕。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书坚出席会议,副省长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继业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征程、新使命对妇女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充分更公平惠及广大妇女,激发引领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半边天”力量,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效务实举措推动我省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25名,常务委员21名,孙丰华当选为省妇联主席,王洪霞、盛淑慧、岳利娟、丁芳、盖英群(挂)、唐艳霞(兼)、谭丽霞(兼)、吉兴香(兼)、金晶(兼)当选为省妇联副主席。会议通过了《关于山东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闪电新闻记者 张媛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山东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12月16日,山东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详细]
闪电新闻 2022-12-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