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18 14:00:12

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干杰贺军科讲话 周乃翔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

省委书记李干杰,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

李干杰在讲话中对山东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有理想”的青年先锋;要踊跃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争做“敢担当”的青年先锋;要不断锤炼堪当时代重任的过硬本领,争做“能吃苦”的青年先锋;要努力展现新时代昂扬精神风貌,争做“肯奋斗”的青年先锋。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服务青年、自我革命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各级团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党尽职尽责、为青年尽心尽力。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

贺军科代表共青团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征程上,山东共青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山东省委作出的“走在前、开新局”战略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要始终成为引领齐鲁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引导广大青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始终成为组织齐鲁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千方百计为齐鲁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要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以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锻造山东共青团的过硬作风与昂扬风貌。

省委常委徐海荣、夏红民、白玉刚、王宇燕、曾赞荣、张海波出席会议。

殷世逸代表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群团组织代表致贺词,少先队员代表献词。省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团代表等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