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召开月度协商会 围绕“融入双循环,推进山东港口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15 20:1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5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2022年度第十次月度协商会,围绕“融入双循环,推进山东港口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协委员、专家和企业代表王先进、程学展、杨留星、徐超丽、张玉兰、张芬涛、惠增玉、秦荣菊、张立业、陈能豪分别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连线发言,并就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进出口新政策引导、内陆港建设、港口绿色智慧化改造等问题,与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厅、济南海关、省港口集团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葛慧君说,但凡大国、大省,必有大港。从2018年开始,山东港口抓住一体化改革这个“牛鼻子”,有效推动了架构重塑、资源重组、实力重振,对我省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要充分认识到港口是畅通双循环的“主渠道”、海洋强省建设的“硬平台”、绿色低碳发展的“助推器”,推动实现港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建功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题中之义。要坚持智慧化、绿色化齐头并进,深耕主业、前瞻布局同步推进,内聚合力、外谋拓展协调施策,扎实推动港口建设提质增效。政协将继续发挥组织、渠道、人才优势,高标准建言,开展协商式监督,助力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为推进山东港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王书坚出席。副省长凌文介绍我省相关情况。省政协有关负责同志作主题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官路水库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青岛官路水库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青岛官路水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青岛胶州召开,副省长范波、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22-1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