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务院督导“回头看”工作组来山东督导 周乃翔董保同出席对接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01 18:3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日讯  按照国务院安排部署,11月30日至12月3日,国务院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等和稳经济政策措施督导“回头看”工作组来山东开展督导工作。今天下午,工作组与我省召开对接会,听取我省情况汇报,对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工作组组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董保同出席对接会。

周乃翔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决策部署,全省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我们将深刻认识这次督导“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精心、周到、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以督促改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多作贡献。

董保同介绍了这次督导“回头看”的有关背景,通报了督导重点、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他说,这次督导“回头看”将重点对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有关项目开工建设、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实等进行现场核查并督促指导,层层传导抓落实的压力,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加快开工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促进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地见效,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提供强力支撑。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汇报了我省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有关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