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双循环发展大会在济南举行 周乃翔出席并致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7 18:3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今天下午,2022双循环发展大会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并致辞,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慎峰视频致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主持。

周乃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力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全局找准定位、立足实际奋力争先,扎实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作出山东贡献。期待各位嘉宾为山东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谋划更多高招良策,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张慎峰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山东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中国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助力山东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政府、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主题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会上,海内外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作了交流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