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8 19:2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8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周乃翔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省政府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系统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奋力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要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使命担当,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扎实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抓好助企服务、工业经济、投资和消费、外贸外资,坚决守好“一排底线”,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