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5 19:1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推进重大事项决定和选举任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