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陆治原在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时指出 牢记嘱托拼搏实干 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17 18:3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代表参加山东省代表团审议,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

陆治原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具有极强的震撼力、穿透力、感染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我完全赞同、衷心拥护这个报告。

陆治原表示,学习报告有四点体会尤为深刻。一是核心凝聚力量。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回望来时路,正是因为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才得以凝聚。二是思想指引方向。实践中我们深切体会到,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到方法、找到答案;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展的路子就能越走越宽、越走越远。三是道路坚定信心。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述,充分彰显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是治党彰显定力。只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我们党就一定能够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带领人民不断创造新的辉煌。青岛市一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张伟 崔真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