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济省领导和省直机关同志 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16 19:0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在济的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分别与所在机关同志一起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2个小时的会程中,大家集中精力收听收看,详细记录报告要点。会后,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热烈学习讨论。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对盛会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对报告的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气势恢弘、催人奋进,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王镇富 张杨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