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这篇黄河的“履职文章”邀您来建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08 11:33:10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千秋大计。

实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山东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职责所在。

11月上旬,省政协将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围绕“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进行专题协商议政。为汇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智慧,把各方的真知灼见带到协商会场、促进党政决策,省政协开通“民声连线”,欢迎您围绕以下五个参考专题提出意见建议:

1.深入实施生态优先战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2.讲好黄河故事,绘出文旅融合“工笔画”;

3.更好发挥乡村功能,推动黄河流域乡村振兴;

4.统筹区域协调发展,推动黄河流域产业转型升级;

5.加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生态建设,筑牢黄河安澜屏障。

期待您的参与!您的“金点子”,不仅会被吸纳到省政协形成的建议案中成为决策参考,也会作为省政协优秀“百姓提案”的候选,建议人也有机会入选省政协“百姓智库”。

您可以从以下参与方式中任选其一:

1、登录“爱山东”客户端“有事多商量”平台留言;

2、关注“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后在“民声连线”栏目提交建议;

3、将意见建议发送邮件至minshenglianxian@163.com;

4、通过省政协网站、齐鲁网、大众网、速豹新闻网和大众日报、闪电新闻、海报新闻、齐鲁壹点、新黄河新闻客户端相关栏目留言。

期待您的“金点子”!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