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乃翔调度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0 17:0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今天是中秋佳节,也是中秋假期第一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到省应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应急值班一线人员,调度安全防范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周乃翔听取了中秋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天气等情况汇报,视频调度了道路通行、旅游景区、建筑施工和燃气整治、渔业安全等情况,随机调度了有关市安全生产、旅游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绷紧绷牢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分析研判各类风险隐患,精准有效采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全力稳控安全形势,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周乃翔要求,要着力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盯紧抓好道路交通、文化和旅游、建筑施工、市政、自建房、渔业、危化品、消防、森林防灭火等各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治理效能。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加强对台风“梅花”走势的分析研判,积极应对可能带来的风险,提前做好防御准备。要压紧压实节日期间各层级安全保障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备齐备足应急物资、设备,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切实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