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8 19:30:09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持续推进品牌标准化系统化国际化

助力更多山东好品走向世界享誉全球

慎海雄李干杰致辞 周乃翔出席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好客是真情,好品凭厚道。今天下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

11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

22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

慎海雄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推进全链条、全方位、全领域创新,打造了一系列宣传中国品牌、培育自主品牌的创新节目和传播项目,取得了积极的传播效果。总台与山东联合打造“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正是双方助力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的创新实践,将为新时代中国品牌建设作出有益探索。总台将充分发挥宣传报道、新闻传播、节目创作、文化创意等方面的引领优势,综合运用好总台“5G+4K/8K+AI”创新成果,充分挖掘齐鲁大地丰厚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生动讲好新时代山东故事,大力推动山东品牌走向国际,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33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

李干杰在致辞时说,山东是我国东部沿海的人口大省、文化大省、经济大省。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锚定“走在前、开新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山东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出一批体现特色、广受欢迎的山东“好品”,“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我们将持续加强“好品山东”建设,以品牌标准化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品牌系统化塑造更多产业、区域品牌和地理标志产品,以品牌国际化助力更多“好品”走向世界、享誉全球。相信在大家支持和本次活动带动下,“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将会更加响亮。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到齐鲁大地,品特色美食、赏如画美景、享“智”造乐趣,感受“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魅力。希望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山东、宣传山东、支持山东,共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44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介绍了“好品山东”品牌传播情况。

在产品宣推环节,主持人通过大屏幕动画,推介了“好品山东”中的科创产品,重点展示了中车四方高速磁悬浮列车、潍柴本体热效率51.09%柴油发动机、歌尔VR/AR产品、威高手术机器人。

55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

主持人与省领导现场互动,通过“开盲盒”的形式推介“好品山东”。周乃翔、白玉刚、曾赞荣、张海波、江成先后拆开盲盒,向大家分别推介了烟台苹果、潍坊核雕、国信1号养殖工船、国网公司5G智能电力巡检机器人、泰山体育碳纤维自行车。

与会领导为第一批“好品山东”企业代表颁发形象标识授权证书。

66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借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媒体矩阵传播,助力“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行稳致远。

77

活动将于9月10日中秋节上午10时,在央视频、央视财经进行全程播出,省内主要媒体同步播出。

国家有关部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有关部门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企业、电商平台代表等参加。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郭鹏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