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晚宴在济南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7 07:1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8月25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办事处、驻山东联络处会同山东省台港澳办在济南举办晚宴。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出席活动并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办事处主任蔡亮及部分内地香港商会代表。活动现场播放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的视频贺词,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办事处主任蔡亮、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分别发表致辞。山东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16市港澳工作分管市领导及港澳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部分内地港人港商代表参加活动。

这次晚宴是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办事处在华东地区巡回举办的以“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力求充分展现香港回归25年来的发展成果及香港市民浓厚的爱国之情,为推动鲁港合作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开启新的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