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暨现场督办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6 17: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6日讯 按照省政协年度工作计划,8月26日,省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暨现场督办会,了解省医保局承办的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推动提案办理落实。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办理省政协提案情况,提案者就提案办理情况与省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协商交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对提办双方提出的工作建议作出了回应。林峰海说,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与人民生命健康、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经济社会稳定紧密相关。山东是人口大省,医保问题始终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省医保局提案办理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制度机制健全,成果转化及时,办理效果突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办理重点,在“精准”办理上下功夫;要加强沟通联系,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办前沟通”要明确办理重点,“办中沟通”要通报办理思路和进展情况,“办后沟通”要说明办理情况;要加强统筹协调,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加强提案办理工作宣传,在扩大医保工作影响面上下功夫,为山东医疗保障“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刘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