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赴省教育厅开展提案走访督办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1 18:3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按照省政协年度工作计划,今天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带队,对省教育厅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开展走访督办活动。

走访督办活动主要以座谈形式开展,听取了省教育厅办理省政协提案情况汇报。相关提案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与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对省教育厅提出的工作建议作出回应。

林峰海说,教育是国之大计、民生之基,山东是人口大省、教育大省,教育始终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教育工作一直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的关注热点。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对于协助党委政府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解决工作难题、落实工作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走访提案承办单位是省政协今年开展的一项创新性工作,也是一项有益探索。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探索创新,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效;要齐心协力,把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走出新路子;要加强提案办理宣传工作,为山东教育“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政协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