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专家委员会成立 葛慧君为受聘专家颁发证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2 18:3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2日讯 7月11日上午,省政协举行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专家聘任仪式,聘请7位山东文化领域的知名学者成立专家委员会。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专家颁发证书。

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在主持聘任仪式时说,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是省政协党组确定的年度重要工作任务,由省政协机关和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为确保活动的规范性、专业性、权威性,推选活动办公室聘请王志民、王学典、潘鲁生、方辉、杜泽逊、刘德增、陈国忠7位山东文化领域的知名学者组成专家委员会,为活动开展提供专业指导。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希望各位专家通力协作,把真正代表山东文化的标识性文化形态推选出来,为宣传推广山东文化作出应有贡献。

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志民代表受聘专家发言。他说,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意义重大,中华民族在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形成了多民族多区域交融汇聚的多元一体格局,推选出具有代表性的文化标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贯彻“两个结合”、深入推动“两创”的重要举措。山东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资源丰富、特色鲜明,一定不负使命、不负信任,为山东文化标识推选活动献计出力,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齐鲁文化走出去作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