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葛慧君带队开展“加快我省数字经济发展” 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1 18:3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1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带队,就省委主要领导同志阅批督办的“加快我省数字经济发展”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

葛慧君先后到山东数字产业大厦、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调研,实地了解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大数据局4家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代表民革省委会负责同志发表了意见建议;政协委员、专家代表孟令军、曾学锋、魏志强、徐言军、王孝红、丁力,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进行协商交流。

葛慧君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我省发展数字经济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这一重点提案选题精准,办理扎实,契合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契合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省委主要领导同志亲自阅批督办,各承办单位密切配合,提案中的许多合理建议被采纳和吸收。要以这次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多做聚识之事、多献务实之策、多建助力之功。

葛慧君强调,今年省政协建立完善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阅批督办重点提案机制,这是我省提案工作的一项开创性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要紧紧抓住精准选题这个基础,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抓住制度机制这个保障,着力在规范工作程序上下功夫;抓住成果转化这个关键,着力在提高办理成效上下功夫,切实把政协提案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省委省政府督查办负责同志参加。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