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启动省属本科高校“青廉课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3 19:5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6月13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在山东师范大学开展省属本科高校“青廉课堂”启动仪式并举行首场活动。

活动中,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以《擦亮青春底色 系好“第一粒扣子”》为题,为部分青年师生和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在省属本科高校开设“青廉课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我省贯彻落实若干措施的一项务实举措。

省纪委监委印发《省属本科高校“青廉课堂”管理办法》,将“青廉课堂”作为常态化工作,指导督促各高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