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围绕《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 山东省政协召开立法前协商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0 18:3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6月10日上午,山东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立法前协商座谈会,组织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委员与省有关部门,围绕《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开展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在听取省残联关于条例立法进展情况的介绍后,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等6家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与会委员就条例草案建议稿相关条款提出意见建议。

王修林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今年,省政协将“《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立法前协商”列为重要协商议题,旨在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各界力量,推动《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尽快出台。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关心关爱残疾人,做好残疾人社会保障工作,助推我省共同富裕走在前、开新局。要发挥专委会优势,瞄准立法重点难点堵点,提出专业性、创新性的高质量建议,助推我省残疾人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法律体系建设走在前、开新局。要总结好立法前协商工作经验,力争界别协商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