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纪委监委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9 19:2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今天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派驻机构日常监督的地位作用,发挥好“探头”作用。要牢牢把握派驻机构日常监督的关键要害,正确处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的关系,自觉坚守“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定位,着力构建“发现问题、严明纪法、整改纠偏、深化治理”的工作闭环,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生命线。要积极探索派驻机构日常监督的有效方式,大力推行清单式、嵌入式、驻点式、下沉式、智慧式监督,强化协作联动,提高派驻监督实效。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