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葛慧君参加日照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开拓进取 奋勇前行 为“走在前、开新局”凝聚共识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8 20: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今天下午,葛慧君同志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日照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唐洲雁、张惠、李在武、王新生、刘祥龙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反映了五年来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顺应人民期盼,表示完全赞同和拥护。

葛慧君在发言时说,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引领全局、提气鼓劲,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回答了山东未来发展的时代之问,是对历史责任的自觉担当,为山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规划了实践路径、澎湃了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好报告,要充分认识到“走在前、开新局”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充分信任、殷切期望、工作重托,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忠诚之心、奋进之志、务实之举,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开拓进取、奋勇前行。充分认识到“走在前、开新局”承载着光荣使命、时代责任、山东担当,是全方位、高标准、系统化的“走在前、开新局”,全省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以科学的思路方法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充分认识到“走在前、开新局”昭示着山东的发展蓝图、信心决心、美好未来,以更大力度抓改革促创新,以更高站位强产业谋发展,以更实举措暖民心惠民生,把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出彩。

葛慧君指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协组织要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更好助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擦亮“有事多商量”协商品牌,不断丰富协商制度化实践,更好落实省党代会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统战功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走在前、开新局”广泛凝聚共识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