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87次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5 11:0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24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济南举行第87次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6月7日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张江汀、孙立成、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惠新安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有关问题,建议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加强山东现代水网建设的决定(草案)、重新确定设区的市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等四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关于修改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科学技术协会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红十字会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提请审议反食品浪费规定(草案)的议案,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城环委关于该报告的初审意见;分别听取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上述报告的初审意见;审议省政府关于2022年山东省省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2022年山东省省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议省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山东省省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初审意见;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厂务公开条例、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有关人员辞去职务请求的议案并作出相应的决定;审议人事任免案;书面印发有关报告等。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