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6 21:4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5月16日讯 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进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形势、交流经验,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再上台阶、再上水平。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贯穿落实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各方面。实施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能力提升工程,加强学理化阐释、学术化表达、系统化建构。实施重大实践问题研究工程,推动学术研究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探索新路、作出贡献。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特色研究工程,谱写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山东篇章。实施研究平台载体建设工程,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加强工作创新,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阵地品牌。实施人才建设工程,完善人才遴选、培育、激励等政策,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实施一体化统筹推进工程,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增活力、出成果,筑高地、走在前。

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来自省委党校、省社科联、山东社科院、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市的有关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