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 专家顾问委员会成立 杨东奇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9 18:3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 “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专家顾问委员会成立仪式今天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仪式并致辞,为顾问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山东策划举办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大会常设“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并成立“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专家顾问委员会。

杨东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受聘的专家顾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对山东发展作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高端定位、前瞻引领、常态长效,将国际青年交流大会、“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打造成立足山东、面向世界的国际青年经济交流平台。希望各位专家顾问更好发挥参谋智囊、桥梁纽带、宣传大使作用,多筹发展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多做开拓之事,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贡献智慧,共同支持山东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实施,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赵忠秀、王文、张军、董志勇、李善民、牛华勇、林平等专家顾问代表作了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