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周乃翔主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28 18: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体研讨,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周乃翔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具有鲜明的政治性、严密的科学性、崇高的人民性、深厚的理论性、强大的实践性,是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定盘星、指南针和金钥匙。要持续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扩大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向创新要动力、向改革要活力、向开放要潜力,深入推进“十大创新”“十大扩需求”“十强产业”行动,深化营商环境、要素市场、国资国企等领域改革,高标准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加快建设海洋强省,全力推动稳增长各项任务落实。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打赢疫情处置攻坚战,守住守牢安全生产、煤电油气运保障供应、金融安全、粮食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底线。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提高城乡居民收入,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做好生活必需品的稳价保供,倾情帮扶困难群众,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省人民。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