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乃翔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以最大力度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20 19: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召开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省委部署,调度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推动各级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以最大力度尽快实现疫情社会面“动态清零”。

会议听取了滨州、威海、淄博三个市疫情处置情况汇报,对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周乃翔指出,这轮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各方面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处置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防控效果,疫情形势持续趋稳向好。要坚决扛牢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定信心、加压奋进、迎难而上,持续用好行之有效的策略方法,采取更细更实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处置攻坚战。

周乃翔强调,要千方百计从严从实抓好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管理措施,务必管严管实。集中力量和资源,全员、规范、顺畅、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强化隔离管控和院感防控,做到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应治尽治。要深入细致做好民生服务保障,抓好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生产供应,为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特别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群体。要关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保障好他们的身心健康。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基层网格化管理,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处置这场大仗、硬仗、苦仗。

副省长孙继业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