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杨东奇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6 18:3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3月15日下午,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功勋荣誉表彰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总结2021年全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省委副书记、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强主持会议,副省长王心富出席。

杨东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聚焦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要落实好党和国家功勋办交办任务,开展好全省表彰奖励项目,组织好功勋荣誉表彰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把握好工作的原则要求,注重实干实绩,注重公平公正,注重基层基础,确保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强化建章立制,加强协同配合,积极对上汇报,不断健全上下贯通、左右协调的制度机制。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