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召开“推进育儿友好型社会建设”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1 18:1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为筹备好“推进育儿友好型社会建设”月度协商会,今天下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省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卫健委、山东社科院等部门、单位,结合工作职责作了情况介绍,委员、专家围绕优化生育政策、支持普惠托育建设、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加强育儿妇女就业保障、加大育儿家庭公租房保障力度、关注育儿妇女心理健康等方面与各部门同志互动交流,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刘均刚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此次会议,为本次月度协商会议打好思想基础。要坚持质量导向,注重工作实效,搭好台、唱好戏,推动协商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协商利民。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围绕本次协商会议发挥所长、密切协作,在有限时间内提速提质,紧而有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办出一场高质量高水平协商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