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9 19: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3月8日,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作出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王宇燕强调,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事业。各级关工委要扛牢政治责任,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努力培养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建设,建立完善用党史润心铸魂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搭建好广大“五老”发挥作用的平台载体,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强化法治教育和关心帮扶,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调育人机制,多做青少年所需、家长期盼、社会关注的实事好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孙治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