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葛慧君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7 18:3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2位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山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作《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发言。

葛慧君说,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应积极响应、起而行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担当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

葛慧君说,要始终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坚定构筑者,以深刻认同巩固发展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核心掌舵、旗帜领航,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要历史经验。踏上新的赶考之路,需要我们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轴,坚决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携手前进。要始终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忠实践行者,以新征程上的担当作为更好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人民政协作为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当好这一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平台搭得更好,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做得更实。要始终做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自觉把“国之大者”作为“责之重者”,以好声音赢得共鸣,用正能量汇聚合力,自觉把“民之关切”作为“行之所向”,心系“万家灯火”,情牵“柴米油盐”,以高质量履职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